2016 FEDERAL PRIMARY ELECTION VOTER GUIDE

欢迎

2016年6月28日(週二)聯邦初選指南

6月28日週二,民主黨與改革黨的註冊成員將在聯邦初選中進行投票。瞭解入圍選舉的候選人。

這些選舉為封閉式初選,意味著您必須是相關政黨的成員且必須在有資格投票的最後期限之前您註冊了此政黨。(不確定您是否註冊了某個政黨?查看此處。)

競選財務委員會已與MapLight合作,透過其紐約投票者優勢在線投票指南為您提供關於候選人在這些競選活動中的相關資訊。MapLight是一個披露金錢對政治影響力的非政黨型研究組織,最初推出的「投票者優勢」指南目的在於讓人瞭解加利福尼亞投票舉措背後的資助者。自那時起此指南的範圍已擴展,提供有關加利福尼亞、伊利諾斯及紐約的聯邦、州及地方選舉綜合資訊。

請透過您的瀏覽器將 Voter’s Edge 翻譯成其他語言。

關於投票的問題?請查看以下連結。

如何投票
您作為選民的權利
找到您的投票地點
關於競選財務委員會
聯絡選舉委員會
常見問題

隨時瞭解都市選舉最新資訊 — 立即在  上關注紐約市投票,並在  為我們點讚!


 

SEARCH

即將到來的選舉最後期限

6月21日 聯邦初選郵政信件式缺席投票申請用郵戳的最後時間。 選舉委員會接收聯邦初選軍隊/特殊聯邦投票申請的最後時間(如之前已註冊)。
6月27日 針對聯邦初選的郵政信件式缺席投票或軍隊/特殊聯邦投票郵戳的最後時間(接收時間不得遲於2016年7月5日)。 針對聯邦初選的個人軍隊投票申請(如之前已註冊)與缺席投票申請最後期限。
6月28日 聯邦初選 — 選舉時間:上午6點至晚上9點。(查看您的投票點。) 個人缺席投票提交最後期限(在投票結束前提交給您的行政區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