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市議會第 9 選區特別選舉選民指南

歡迎

1 月 3 日,市長 Bill de Blasio 宣佈舉行特別選舉以便填補曼哈頓第 9 選區的空缺市議會席位。哈林區中部、Morningside Heights 和 Upper West Side 及東哈林區的部分地區的選民將在2 14 日週二選擇一位新的議會議員。

NYC Votes 的無黨派選民指南包含了您選擇正確的候選人以便在市議會中代表您所需的所有信息。

如果每個人都投票,我們的城市才會變得更強大。請在 2 月 14 日出門參與投票吧!

第 9 選區的所有已登記選民均有資格在這次特別選舉中投票。請在下方鍵入您的地址確定您是否居住在第 9 選區。

 

SEARCH

隨時了解市政選舉最新信息——今天就在  上關注 NYC Votes 並給我們點讚吧 !

重要選舉截止日期

2 月 7 日 郵寄缺席者選票申請截止日期
2 月 13 日 本人投票的軍人/缺席者選票申請截止日期(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郵寄軍; 人/缺席者選票截止日期(郵戳的最後一天)
2 月 14 日 特別選舉——投票站上午 6 點至下午 9 點開放,本人投票的缺席者選票交; 付截止日期(上午 9 點至下午 9 點)

市議會議員辦公室

市議會是紐約市政府的立法或法律制定機構。市議會負責通過當地法律、制定關於土地使用的決策、監督本市機關並批准本市預算。每個議會議員都代表 51 個紐約市議會選區之一。議會議員的年薪為 $148,500。

2 月 14 日選舉的獲勝者將填補這一席位直至 2017 日曆年末尾。年秋季將舉行初選和大選以便填補自 2018 年 1 月開始的任期為期四年的席位。

第 9 選區議會候選人

Educated Leader

Time To Wake Up

Building Harlem

Holland4Harlem

We are One

Community First

Harlem Family

Dawn for Harlem, Rent Too Damn High

Harlem Voices